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

對不起哦`
我昨天說要寫有關自殺事件的熱門話題
可惜吖`
我還沒找好資料
所以我用今天想的頹廢+有點非主流的句子

①有誰不厭惡自己的命運...我們活在這世界上又有什麽意義...
又有誰能告訴我們我們活著的意義?除了上帝`還有的就是死神﹏
②有誰能帶我離開這地方.這世界..這地球.......去到那個冷冰冰的地方..
③我親愛的死神..你什麽時候才來接我....
④世上最傷人心..最致命的`唯有外人的閒言閒語..
逃離這些閒言閒語..
唯一方法就只有死亡=]

喜歡的話就拿去吧=]
我遲些會做些3mo的照片=]